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奥最后热身赛大胜 战中国锁定11人343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17:47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晚汉城消息,韩国国奥队与汉城高丽大学进行了中韩战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韩国国奥队第一次穿上了耐克提供的最新国家级球队的装备,但是比赛中所穿的衣服是上身蓝色,短裤黑色没有号码的训练服。结果韩国国奥以3:0取得胜利。

  这场比赛进行了全封闭,整个体育场除了韩国足协官员,队员和教练外几乎看不到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任何外人。韩国足协在每个入口都派出了重兵把守,此外还专门派出了自己的摄象人员进行摄像,而足协的外籍技术顾问也到了现场观看和分析比赛。

  韩国国奥上半场依然排出了343的阵型。崔兑旭,郑祖国,金斗弦,权集都未出场。比赛是在绵绵细雨中进行的,上半场韩国国奥队的后防线依然表现的不好,失误频频。前场崔成国发挥出色,盘带,跑动,传球相当出色。今天韩国队的中场组织的也可以。但是前锋射术欠佳,下半场,韩国国奥队连进3球以3:0的比分拿下了这场比赛,队中最有威力的前锋赵载真打满全场,并攻入2球,后卫朴龙浩也打入一球。

  通过这场比赛,预计韩国国奥对中国的阵型必定是343阵容(从左到右):

  前锋:崔成国,赵载真(郑祖国),崔兑旭

  中场:崔源权,金斗炫,权集(金正友),金东震(朴奎善)

  后卫:朴龙浩,赵秉国。金指坤

  门将:金容光

  这场比赛是在绵绵阴雨中进行的,后卫的控球和高空球防守不太稳定!韩国队是典型的攻强守弱,中国队届时利用防守反击的战术一定可以取得奇效,另据消息称,汉城3月3号预计的天气预报是雨加雪,气温0度左右。

  (周凯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