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天河体育场刮起“龙之风” 各地球迷将狂热助阵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1:23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约记者柳宸广州报道“只要是国家队的比赛,我们无条件支持。”深圳“龙之风”球迷协会负责人叶汉东17日下午表示,18日晚上将和全国球迷一起为国家队呐喊助威。与叶汉东一样,来自珠三角、西安、武汉、沈阳、成都、湖南等地近万名球迷也将与广州本地球迷一起现场观看比赛。可以预料,中科之战不会出现前段时间中芬对抗赛时的冷场现象。

  据来自组委会票务组的消息显示,中科之战受到全国各地球迷的高度关注。自从2月
9日球票接受内部认购以来,组委会先后接到西安、武汉、湖北、深圳、福建、湖南、成都、沈阳、厦门、海南、珠三角等地近万名球迷的订票电话。负责此次比赛票务的林明伟介绍,珠三角、深圳等地的球迷大多通过订票热线,有的则亲自到广州买票,西安、沈阳、武汉等外地球迷大部分是通过深圳的球迷团体订购。其中,深圳“龙之风”球迷协会负责人叶汉东就是沟通外地球迷来穗的桥梁之一。

  “我们平时到外地看比赛也只要通过他们本地球迷协会买票的,这次在广州打比赛,我们深圳球迷就是半个东道主,尽一下地主之谊很应该。”叶汉东透露,这些外省球迷有的乘坐飞机到广州、有的坐火车,而厦门的球迷则包乘了一辆大巴到广州看球。叶汉东所率领的“龙之风”球迷协会将于18日下午在天河体育中心附近与外地球迷团体汇合。谈到这场比赛的结果,叶汉东没有丝毫犹豫:“当然是中国队胜,我们的实力摆在那儿。作为球迷,肯定会无条件支持国家队。这跟前段时间的热身赛不一样,明天我们肯定会拿出所有的热情。”

  球迷看球有热情,球票销售的情况自然喜人。截止至17日晚上8时,各售票点总共已售出超过3.5万张门票。18日下午,组委会还将在天河体育中心增设临时售票点,售卖剩余的5000张票。天河体育中心满座为6万人,出于安全保卫方面考虑,本次比赛的上座率只能控制在八成,即4.8万人左右。不过,组委会此次预留了近6000张门票作为工作门票,只公开销售4万张门票。本次比赛门票采用双重防伪技术,购买球票的市民请从组委会指定的售票点购票,如有疑惑,可用水笔涂抹防伪标志,出现“诚信”字样为真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