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元老名将汇聚天河看台:年维泗、马明宇等为国足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54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王军广州报道18日的比赛,天河体育场的看台上也将汇聚多位前国字号“名人”。年维泗、戚务生等前任国家队主教练以及马明宇、黎兵、彭伟国、李明等前国脚都将出现在天河体育中心,为中国队第八次冲击世界杯加油助威。

  17日晚7点,记者们结束对国足最后一课的采访回到酒店时,在电梯里竟意外地遇到了前国家队主教练、现天津康师傅主帅戚务生。原来戚导是应组委会的邀请,专门前往广州
给国家队助阵的。另外中国足坛的元老年维泗也将出现在天河体育中心。组委会方面本来计划邀请中国队前七任主帅,但是因为很多人在国外而无法成行。曾雪麟目前在泰国,而米卢和施拉普纳也均有事在身不能前来,苏永舜也未能确定是否到场。尽管无法齐聚七任主帅,但是戚务生的到来还是给了组委会很大面子。

  除了这些国家队前主帅之外,组委会还邀请了众多前国家队的名将前来助阵。17日下午,前国脚彭伟国陪同四川冠城的主帅徐弘出现在国家队训练场。由于都是老相识,他俩的出现马上使训练场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国脚纷纷过来互相打招呼。杨一民看到两位前国脚后非常高兴,他笑着对彭伟国说:“徐弘现在还在为中国足球奋斗。希望你今后也多到球场来看看,中国足球的发展需要大家的支持。”彭伟国连忙说会经常回来看看的,“明天我们就会到这里来看国家队的比赛。”徐弘是因为率四川冠城队参加体能测试来到广州,到了广州之后徐弘就给开始给全队找票,没想到球票挺紧张,最后通过哥哥徐涛才从国家队搞到15张票。徐弢表示18日晚上他将率领四川冠城全体队员,到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给国家队加油,同时也把这场比赛看作一次队员业务学习的好机会。而徐弘在大连队时的队友李明也已经抵达广州,目的自然是观看18日晚上的比赛。

  除此之外,前国家队主力中锋黎兵17日下午也出现在广州,由于黎兵到的时候国家队训练已经结束,因此他没有到天河体育中心看训练,而是晚上直接“杀”到国家队下榻的酒店看望老战友。“兵马”不可分,前国家队队长马明宇也将作为特殊人物出现在天河体育中心。作为上一届国家队队长,马明宇率队冲击世界杯成功,实现了中国足球上历史性的突破。本来马明宇不准备到广州看这场比赛,因为在成都的国奥热身赛也邀请他作为现场嘉宾,但考虑中科之战是第八次冲击的揭幕战,组委会方面希望马儿的到来能够给中国队到来一个好彩头,同时作为老队长的他也能起到激励国脚斗志的作用。摆出了这两条理由,向来以大局为重的马儿最终决定在17日晚上观看完国奥队比赛之后,乘坐18日一早的飞机前往广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