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韩国热身赛5-0狂胜阿曼 朴智星发挥上佳当引注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22:15 新浪体育


朴智星突破势不可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蔚山当地时间昨晚7点,韩国国家队在蔚山世界杯体育场与阿曼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5:0的悬殊比分狂宰阿曼队,报了上次输给阿曼队的一箭之仇。

  这场比赛韩国国家队打了一场漂亮的战役。进攻组织的非常流畅。上半场开场仅8分钟崔源权(安阳LG)边路过人后的一脚传中被阿曼队后卫头球顶如自家大门。接着第25分钟薛其炫的一脚补射再次洞穿阿曼队大门,安真焕上半场结束前4分钟禁区盘带被阿曼队后卫放
倒,他亲自主罚点球,比分3:0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场16分钟又是安真焕接边路薛其炫的下底传中,鱼跃头球,漂亮的梅开二度。比赛马上结束时又是阿曼队一脚乌龙球将比分定格在5:0。这场比赛韩国国奥队众多队员悉数等场,收发阵容中既有4名国奥队员,赵秉国,朴智星,崔源权和金东震。下半场金斗铉,崔成国也都被替换上场试阵。加上下半场上场的这2人,这场竞技总共有6名韩过国奥队队员出场。李天秀由于有伤,一直坐在替补席综观了全场比赛。

  这场比赛中表现极其突出的当数效力于荷兰爱因霍温的海归派选手朴智星,首发出场的朴智星,虽然下半场22分钟被同为韩国国奥队的队友金斗铉(水源三星)换下。但是全场观众给予了他最热烈的掌声,这场比赛韩国的阵型摆的3-4-3,朴智星出任突前前卫,他在进攻中发挥的游刃有余,盘带,利用速度和技术相结合的前场推进相当灵活,在前场非常活跃,这场比赛的角球也都有他包办,从他在场上发出的角球来看,质量非常高。唯有不足的是个人的防守疲软,攻有余而防守不足。

  中场的2个左右前卫也同是国奥队的崔源权(安阳LG)和金东震(安阳LG),昨天韩国队3条线表现最好的就是中场,崔源权在右边路传球质量比较高,边路的任意球都由他主罚,该队员位置感很强,进攻中的传球很有威胁。其中他的一脚边路过人后的一脚传中被阿曼队后卫头球顶如自家大门。朴智星虽属于用脑子踢球的那种队员,但不足的是该队员身体略为单薄,身材不高。

  下半场替换上场的金斗铉,技术意识不错,运用球的技术非常合理,分球很及时。由于崔成国上场时间较短,表现的非常平淡,有几脚拿球都被后卫瓦解了,看来他这样的技术型队员,对于阿曼队这种身材矮小非常灵活的后卫来说,发挥不出作用。韩国国奥队16号正式启动,集中以后全力备战3月3号的中国之战。

  (周凯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