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徐亮世界波助国奥2-1国际 两大将受伤被抬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20:34 新浪体育



组图-徐亮拼抢中受伤被背出球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的一场教学比赛中,凭借着徐亮一记精彩的世界波,国奥队以2-1击败上海国际队,不过王新欣和进球功臣徐亮先后受伤,两人都被背出了球场。

  为了尽可能的避开干扰,国奥队与上海国际队的第2场教学比赛被安排到了距离基地比较远的一所学校里,不过,仍有大批记者得到消息后感到,国奥队想避开干扰的努力基本落空,而两名大将受伤更使国奥队这场教学赛得不偿失。

  国奥队对首发阵容做了一定的修改以达到考察更多球员状态的目的,门将换成姜波,后卫有杜威张耀坤孙祥,前卫王圣,徐亮,王栋,王新欣,阎嵩,陆峰,前锋于涛。上半场开始后比赛波澜不惊,国奥队仅于涛一次远射稍微偏出有些威胁,而国际队最好的机会是阿尤分球,黄勇形成单刀,但球被门将姜波出击没收。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场上风云突变,王新欣在和国际队后卫吴承瑛拼抢时倒地,由于赛场内没有担架,他被队医扶出了球场,此时他左脚已经无法触地,在经过简单的处理后,队医将他背上了汽车并很快离开了赛场。国奥队随即换上了曹阳。上半场比赛结束前1分钟,国奥队在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球越过人墙飞进了球门近角,国际队门将江津甚至来不及做出扑救动作,1-0。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更激烈,第50分钟,孙祥开出角球,王圣在后点头球攻门得分,比分变成2-0。不过几分钟后,人们害怕出现的局面却再度出现了,进球功臣徐亮也在拼抢中倒地,队医把他背出了球场,国奥队随即用矫哲将他换下,徐亮受伤后并没有离开基地,而是被队医背着先回到了大巴上,看来他的情况应比王新欣乐观一些。

  随后的比赛也没有多少亮点,裁判的判罚尺度也紧了很多。比赛临结束前,前锋阿尤在混战中为国际队追回一球,比分变成1-2,阿尤也因为这个进球而受了点伤。裁判随即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陆续返回基地,受伤的徐亮被队医直接背回了房间,而国际队和国奥队都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请求。明天国奥队将在早上乘机前往成都,准备与牙买加队的热身赛。(克劳迪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