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科威特人员严重不整 卡佩吉亚尼首场热身泡汤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0:44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傅亚雨香港报道 在香港,卡佩吉亚尼很少笑,他的确也找不到笑的理由。自从1月28日集训以来,他手下的球员就没齐过。这次来香港的队员只有15名,而半个主力阵容还留在俱乐部打亚冠联赛。

  在从科威特出发前往香港之前,科威特足协给球队在香港安排了两场热身比赛,对手是韩国釜山现代俱乐部。不过,卡佩吉亚尼10日表示,原定10日进行的热身赛已经被他取
消,球队在香港期间只会在14日晚上6点半同釜山现代队打一场。而取消这场热身赛的原因是,卡迪西亚和阿拉比俱乐部的7名球员参加亚冠的首场比赛而没能和球队同时抵达香港。目前卡佩吉亚尼手下只有15名球员,同时经过大换血之后,新老队员相互之间的磨合、对他整体战术思路的执行都需要时间,“这个时候,训练比热身赛更为重要。”

  9日中午,科威特队途经巴林、曼谷转机抵达香港。由于球员们是在飞机上过了一夜,因此球队在9日并没有安排训练。10日上午,科威特队9点半就从酒店出发前往小西湾体育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回来之后尚未适应时差的球员们都回房间继续睡觉。下午,全队到帝苑酒店周围自由活动。由于2月18日中科之战是晚上19点45分开球,因此科威特每天主要的训练都安排在晚上8点进行。卡佩吉亚尼表示,球队在香港的集训以技战术的磨合为主,训练量不大,而且次数也比较少。根据他的安排,11日球队只在晚上进行一次训练。

  目前,最困扰卡佩吉亚尼的问题是人员的严重不整,在国内的集训开始之后,他最多时也只拥有19名球员,他的训练一直不正常。卡佩吉亚尼无奈地表示,“目前的这支科威特队,同前一段时间参加亚洲杯预选赛和海湾杯那支球队可以说是两套班子,现在最关键的是这些队员尽快熟悉我的战术要求,在训练中达到战术的一致性,同时增加相互之间的默契程度。”

  据悉,在沙特吉达参加亚冠比赛的阿拉比俱乐部的4名球员可能12日就能抵达,但在大马士革比赛的卡迪西亚俱乐部的3名球员要在13日才能跟国家队会合了。15日早上,全队将从香港出发前往广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