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韩国国奥主帅大赞伊朗:他们比中国队强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7:48 新浪体育


韩国媒体截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韩国主帅金镐坤在日本琦玉观看了伊朗国奥队和日本国奥队的比赛后回到国内大发感慨,认为小组中伊朗的实力远比中国要强大。

  在昨天下午接受韩国记者采访的时候,金镐坤说:“伊朗队的身体素质非常好,体能状况令人惊异地强大,和上周分析过的中国相比,伊朗队显然更有威力。”因此,韩国国奥队已经把小组中的最大敌人由中国国奥队转为了伊朗国奥队。

  金镐坤说:“伊朗国奥队最大的特点是以强大的体能为基础的,该队在下半场发动的攻势令人印象深刻,上半场虽然落后一球,但是下半场利用多彩的进攻将比分扳成了平局。伊朗球员卓越的体能应该和长期在处于伊朗高原的德黑兰集训有关,因此3月17日的客场比赛必须引起我们的注意。”

  另外,金镐坤对打进任意球的伊朗攻击型前卫莫哈利最为印象深刻:“莫哈利在伊朗的3-5-2阵型中是司职分配球的绝对核心,他的传接球能力和带球护球的水平都是伊朗队中威胁最大的球员。”

  最后金镐坤还分析了伊朗队的防线,身高平均在1米80以上的3名后卫控制能力很强,特别是在盯防的时候非常果断,铲球干净利索,令人感到恐怖。”

  此外伊朗队的两个边路的队员在传中和互相补位方面也几乎无懈可击,金镐坤说:“现在的伊朗国奥队是以去年釜山亚运会战胜日本和韩国两队获得最后冠军队为主组成的,虽然目前重要的是准备和中国国奥队的比赛,但是对伊朗国奥队的战力分析显然要比对中国国奥队进行得更细致更彻底才行。”(新京报 周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