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6小龙变身广告模特 首次"触电"进摄影棚拍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06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8日上午9点,国奥队长杜威带着5位队友从集训基地转战周家嘴路,为中国之队赞助商拍摄平面广告。虽然杜威、孙祥等球员此前已有过触“电”的经历,但是进摄影棚拍广告,这对于国奥小将来说还是第一次。

  作为中国之队的主赞助商,西门子移动公司此次钦点了6名国奥队员为其拍摄海报:杜威,国奥队队长,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国奥队当家球星;徐亮,无论其光头还是任意球
,都是国奥队中的一大特色;吴坪枫,身材“娇小”的他颇有点矮脚虎的风范;孙祥,不论在国奥队还是上海申花,他的人气都是一级旺;安琦,国奥队成名最早的球员;陆峰,虽然名气不大,但却是沈祥福极力培养的后起之秀。

  广告是在上海北外滩的一个摄影棚里完成的,从8日上午9点开始拍摄,直到下午2点才结束,前后历时5个小时。在本次被选中的6名球员中,孙祥可能拍摄经验最丰富的一位,他和自己的孪生兄弟孙吉是上海电视台的形象大使,2002年上海申办世博会时,他们俩曾参与拍摄形象宣传片。而杜威虽然有过在电影中客串的经历,但是毕竟与广告还是有很大的区别,所以他也显得兴致颇高,不时地询问摄影师一些拍摄的细节问题。

  由于此次拍摄的是平面广告,因此国奥小将的主要任务就是在摄影棚里做一些踢球造型。除开守门员安琦有一些扑球的动作外,其他球员的造型基本上都是无球状态下做出来的。“比如凌空抽射、倒挂金钩等等,这些平时在场上很少使用的高难度动作,此次我们都做了好几次。”杜威说。不过由于拍摄过程比较枯燥,所以小将们的新鲜劲也很快就过去了。吴坪枫向记者吐苦水道,“为了将画面拍得更加完美,往往一个动作要重复好几次,而那些动作甚至比真实比赛时的难度还高。我们毕竟不是专业的广告模特,一个上午下来,感觉不比训练轻松多少。”

  在整个拍摄过程中,让小将们印象最深的一幕是他们穿着国奥队队服,伸手接西门子手机的这一情景。这个动作看上去很简单,但是却花费了很长时间才过关。据悉,队员们此次拍摄的广告,将会在户外和平面媒体上与大家见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