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奥武汉主场门票价格确定 三个档次最贵18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23:10 新浪体育


湖北地龙买断门票销售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年奥运会男子足球亚洲区决赛中国队主场对马来西亚队(3月20日)和伊朗队(3月27日)比赛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广大球迷关心的门票也将于近日公开征订。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团体票和散票两种形式,主要销售6类门票即主席台、贵宾厅、包厢以及三个等级的看台票,其中看台票价分别为80元、120元和180元三个档次。

  本次比赛的门票将完全按照市场办法运作,票务销售采用“企业买断,多渠道差异化”的方式,将严格门票等级和价格,不打折、不赠票。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湖北地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武汉市足协互签了球票销售推广协议。

  团体票自2月4日起开始接受第一次预定,各团体购买门票时需要支付一定比例的定金;3月1日起开始接受第二次预定,各团体需按照预定门票总金额支付全部票款;3月10日起,团体票预售结束,进入正式发售阶段,各预定团体开始取票,其他团体可直接购票。

  票务中心接受各类中介机构和经纪人的销售代理,具体可与武汉市商业银行、中国青年旅行社各营业网点、体彩中心武汉各城区售票点联系,也可以登陆e龙网和新浪网进行网上订购和咨询。

  散票自2月4日起接受公众预订,由于观众普遍关注中伊之战,作为商业策略,票务中心规定在3月20前购买中伊之战门票的公众须同时购买中马之战的门票。

  公众可以通过三种渠道购买门票:网上购买、指定地点购买和电话购买。组委会设立了四部热线电话和一部投诉电话。(楚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