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奥武汉主场筹备工作就绪 保证“四个满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23:08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年奥运会男子足球亚洲区决赛中国队主场对马来西亚队(3月20日)和伊朗队(3月27日)比赛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广大球迷关心的门票也将于近日公开征订。今天(2月3日)下午,武汉赛区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

  武汉市体育局局长刘沛在会上指出,本次比赛由国际足联、亚足联主办,中国足协承办,武汉市足协协办,是迄今为止我市承接的规格最高的一项体育赛事。近年来,在市委
、市政府领导下,我市成功举办、承办数十项洲际体育赛事,从中积累了不少宝贵的经验,但承办高规格男足比赛对我们仍是一项新的挑战。为此,我们将予以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国际体育赛事的程序和要求对待每一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希望通过此次比赛的实战演练,为我市今后承办2007年全国城市运动会和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等高级别比赛,锻炼管理人员队伍,优化工作程序,提高办赛水平。本次比赛将完全按照市场办法运作,由湖北中体华奥咨询公司整体策划,票务方面则由湖北地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推广,届时组委会将实行无赠票和无折扣模式,为我市足球产业开发和市场培育营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

  武汉赛区组委会副主任、武汉市副市长刘顺妮表示,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按既定目标稳步推进。公安、交管部门已制订快捷有效的防暴预案,确保参加本次活动的各类人员安全;公交部门组织了足够的运力,确保观众出行方便;旅游部门将比赛与武汉景观推广结合起来,并已经做好境内团体观众的接待预案;民航部门将按贵宾规格做好各参赛队和官员的迎、送工作;宣传部门将配合票务销售积极造势;体育中心正精心维护草坪,确保体育硬件设施正常运行;体育部门已完成竞赛、财务、票务等方面的前期准备工作,团市委将在全市范围内广泛招募志愿者并将进行严格的培训。

  刘顺妮强调指出,筹备和承办奥运会男足预选赛是我市各级政府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科学运筹,社会各界要鼎力支持,所有参战单位要大力协作,开拓创新,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切实把此项赛事办好,努力使国际足联、亚足联、中国足协满意,主队和客队满意,广大球迷满意,境内外新闻媒体满意。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团体票和散票两种形式,主要销售6类门票即主席台、贵宾厅、包厢以及三个等级的看台票,其中看台票价分别为80元、120元和180元三个档次。(楚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