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阎世铎严查国足违纪 不能容忍违纪行为在国家队蔓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20:44 足球周报

  随着国家队的赛事越来越密集,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也越来越忙了。跟随国家队在义乌看完比赛后,28日下午,他又随队来到了苏州。据悉,阎头本次之所以跟随国家队而没有跟随国奥队是要在世界杯前严查国家队违纪情况。

  28日下午,阎头与国家队全体将士一起来到苏州体育中心体育场。在国家队训练完成了一半时间的时候,阎世铎在比赛承办商苏州体育中心的有关领导出现在苏州体育场内。
一走进设施比较豪华的苏州体育中心,阎世铎马上来了精神。“这个场地真的很不错。”说着他就向身边陪同的体育中心的领导唠叨了起来:“建这个体育场花费了不少钱吧?”“那是,我们足足投了两亿六千多万。”“这个草坪能在这个季节保养成这样也很不错。”老阎像个专家一样评判起草地来。“我们每年光保养这个草坪就要投入将近四十六万。”体育中心的领导也越说越来劲。看着旁边的记者逐渐多了起来,阎世铎索性做起秀来,“你们一定要将记者席安排好,最好能为记者们配上各种电脑插头。”“我们这些都安排好了,阎主席你就放心吧。”

  与体育中心领导交谈之后,阎头坐在场地边上的座椅上神情显得很严肃,一句话也没有。而国脚们由于阎头的到来也练得很认真。据悉,阎头这一次之所以到苏州一直跟随国家队,是由于在春节期间,阎头听到来自国家队内部一些违纪现象。预选赛马上就要开打了,阎头那能容忍这种行为在国家队中蔓延。在来国家队之前,就对某些队员进行了警告,并作出了一些处罚决定。对于阎头的严厉,一些队员是早有领教,如果自爱这个时候再出现违纪现象,恐怕再也别进国家队了。(韩湘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