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你们的问题都是愚蠢的--阿里-汉发布会怒向群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0:28 沈阳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原本是一次平常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但面对记者咄咄逼人的问题,国足主帅哈恩竟然大发雷霆,特别是关于自己是否 考虑过“下课危机”的问题,哈恩甚至有些怒发冲冠,并对提问的记者直言:“你们这些问题都是愚蠢的。”

  由于在前天与马其顿队的首场交锋中,中国队再次遭遇进球荒,因此,很多球迷和媒体都对目前国家队的状况提出了 质疑,而义乌和苏州两地的球迷都毫不客气的喊出了“
国家队解散”以及“哈恩下课”的口号,对于这样的情景,哈恩表示, 现在国家队在实战中的表现确实不能令人满意,但这主要的原因是前一段时间全队更多的是进行了体能方面的训练,所以才导 致了队员们在比赛中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哈恩解释说,不过,现在仅仅是开始,热身赛仅仅进行了一场,我们还有三场重要 的比赛要打,当这些比赛打完后,这支队伍肯定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对于有关自己下课的问题,哈恩非常气愤地表示:“你们 这些问题都是愚蠢的,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这样的问题,我现在的工作就是要带好这支队伍,打好比赛,我现在就考虑下课,那 么我现在坐在这里还有什么意义。”

  昨天一家专业媒体刊登了前任国家队主教练米卢评点中马之战中国足表现的文章,其中提到了米卢对于目前国家队在 进攻方面还存在很大问题的观点,对此,哈恩表示,“其他教练怎么评价我和我所带的这支球队是他们的事情,这和我没有关 系,更何况我并没有亲耳听到他们到底说什么,所以我不会理会这些事情。”

  事实上,哈恩对于自己的执教成果还是感到比较满意的,他说:“尽管今年以来的第一场热身赛没有取得胜利,但这 没有关系,包括接下来的第二场以及以后的第三场、第四场,我们的目标都只有一个,就是赢得所有比赛的胜利,无论是世界 杯预选赛或者亚洲杯,我们所要追求的就是两个字———胜利,因为我具备这样的实力。”本报记者刘淼苏州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