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奥雪藏主力用新人 沈祥福反“间谍”摆下“迷魂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7:23 北京青年报

  没有杜威、王新欣,高明和阎嵩也是下半场最后阶段才被派上场,相反,新人曹明打满90分钟,杜震宇、吴坪枫等以往国奥队中的“边缘人物”也赢得充足的比赛时间,国奥在四国赛摆下了“迷魂阵”。

  虽然赛前对俄罗斯国奥队的情况并不清楚,但在热身赛中显然没有必要亮出所有家底。国奥队中铁打不动的主力也许只有门将安琦和中后卫杜威,但昨天的比赛两人都不在场
上。在俄罗斯队为数不多的几次个人突破中,后防线的隐忧已经显现,好在对手缺乏一击致命的杀气。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面对对手扩大的全场逼抢,后防线的出球已经有些让人担心,这更凸显了杜威在国奥队中的重要性。

  不过,雪藏主力的策略让国奥队中的其他球员得到了表现机会,曹明、杜震宇和吴坪枫的崭新前场组合展现出了很强的活力,特别是吴坪枫的突破让高大的防守球员吃了不少苦头,他开场就令对手犯规,徐亮任意球得分,之后他的一次倒地后的传球再次撕开对手防线,及时为队友创造了传中机会,并最终形成了杜震宇的进球。

  “吴坪枫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他的发挥不错,他就是广东球员,对这里的场地和气候比较适应。”沈祥福评价说,“最关键的是,吴

  坪枫是场上球员中最努力的。”曹明也借这场比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虽然有时处理球比较慢,但他在前锋线上的牵制能力和良好的意识也赢得了球迷的不少赞誉。赛后他被大批记者围住问长问短,这让他有点不太适应,队友们都走半天了,他还站在场边规规矩矩地回答问题,最后还是国奥队助理教练为他解了围。“我今天的发挥还行,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留在国奥队。”曹明面对着墙一样的各种镜头,告诉大家他有信心。

  主教练沈祥福对曹明同样赞赏有加:“国奥的新人表现都不错,融入球队的速度很快。就曹明来说,他踢球很动脑子,训练中非常努力,相信他的表现会越来越好。”比赛中令人感到遗憾的是杜震宇的受伤,这位能力已经被国奥教练组认可的球员拼得非常凶,不过赛后沈祥福确认杜震宇受的是硬伤,并不严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