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中马国足召开发布会 汉称队伍目前不在最好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20:03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26日下午4点半,即将在明天迎战马其顿国家队,从而开始四场热身赛首场比赛的中国国家队在浙江义乌梅湖体育中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就明天的比赛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参加今天新闻发布会的有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国家队队员肇俊哲、马其顿国家队主教练德罗根-卡纳特拉罗夫斯基,高什-赛德洛斯基,以下是新闻发布会实录:

  德罗根-卡纳特拉罗夫斯基:首先,非常欢迎各位来到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主办方的工作非常细致,我们受到了很好的招待。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

  阿里-汉:首先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今年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今年我们有世界杯的比赛,有亚洲杯的比赛。明天的比赛将是我们今年的第一场热身赛,也是我们在海南经过三周集训后的第一场热身赛,目前,我们的队伍并不是在最好的状态,因为我们主要的目标是2月18日同科威特的那场预选赛。对于国家队来说,热身赛并不是最重要的,这场比赛,我们主要是检验一下球队的情况,检验一下前一阶段训练的结果。

  有记者问马其顿队主教练:在来中国打这场比赛之前,对于中国国家队的打法或者人员有没有什么了解?

  德罗根-卡纳特拉罗夫斯基:很感谢主办方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我也要祝中国的球迷们新年快乐!我看过中国队在2002年世界杯上的表现,应该说中国队是一支正在进步中的球队,将来应该会有很好的前途。明天,我们球队会尽全力来打好这场比赛,当然,对我们来说,过程是第一位的,结果并不是最主要的。

  这次到中国来的这支国家队并不是马其顿队的全部主力队员,包括队长在内的几位在欧洲其他国家效力的主力队员都没有来,因为这场比赛不是安排在国际足联规定的国际比赛日中,所以我无法集齐我全部的队员,不过,我们会尽力打出一场好的比赛,因为我们队伍的水平还是不错的,也希望明天能有球迷到现场来为我们加油助威。

  有记者问马其顿队员高什-赛德洛斯基:你对中国队的前锋队员有什么了解?明天会安排什么样的防守策略?

  高什-赛德洛斯基:我对中国队前锋不太了解,不过明天的比赛中我们会努力去防守的。我只是对在欧洲踢球的几个中国队员有一些了解。

  有记者问中国队主教练阿里-汉:你对于世界排名比自己还低的对手有多少了解?

  阿里-汉:一句话,不太了解!

  有记者问阿里-汉:你说要在比赛中检验一下训练成果,那么主要检验是哪些方面呢?

  阿里-汉:明天是我们集训之后的首场比赛,这主要是为了备战后面的世界杯预选赛,在海南的集训中,我们主要是进行体能的储备,因此要在比赛中检验一下队员们的体能状况,前两周,我们也进行了一些技战术配合的演练,这是队伍在集训后的第一场比赛,主要是调整一下状态,以针对未来的预选赛。

  有记者问肇俊哲:你觉得通过在海南的集训,队伍重要在什么方面得到了提高?

  肇俊哲:在海南的这段时间,我觉得我们主要是在体能方面练的比较多一些,所以体能的储备上应该有一定提高。

  有记者问阿里-汉:这两天,你让队员们分位置进行交流,这样做主要的目的是什么?

  阿里-汉:首先应该说你的消息很迅速,但我不认为这种消息应该留传到队伍以外的地方去!这种方式只是要加强队员之间的沟通,加强队伍的互动,只不过是一种手段,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新闻发布会后,中国队在梅湖体育中心进行了大约1个半小时的赛前适应性训练。(思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