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汉与金贵一齐抵达海口 新一届教练班子只差尼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07日13:13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4年1月7日12:08,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助理教练吴金贵、德容以及翻译董铮乘坐的Hu7382航班抵达了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抵达机场后,大概于12:30海南足协特派的两辆大奔将四人从贵宾通道接走。

  四人乘坐的Hu7382航班于今天上午8:25从北京起飞,计划抵达时间应该是11:55,但由于飞机晚点,直到12:08才降落在了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此次接机的人员并不多,除了中央台和上海台以及几家报纸媒体的记者外并无他人。

  不过,记者并没有在出口通道见到四人的身影。原来四人已经被海南足协安排在了贵宾通道出来,在贵宾休息室作了暂短的休息,随后于12:30被两辆奔驰轿车接走。

  而在出来的时候,记者看到了四人的身影。由于海南的气温比较高,四人均身着深色西服,精神看上去都很好。除了新的守门员教练尼科没有到达外,国足的新一届教练班子成员都已全了。

  而对于新上调为国足助理教练的吴金贵来说,海南金鑫基地并不陌生,因为去年他就曾作为申花主教练带队在这训练,对这里的一切都比较熟悉。据悉,全队将于下午16:30开始训练。而对吴金贵来说,这是他在国家队的第一堂课。(龙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