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国足训练:阿里-汉“笑话”吴承瑛 马良行悄悄观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6日10:56 体坛周报

  5月14日 阴有小雨

  华北地区开始降温使得香河基地内的场地变得湿滑起来。国足在准备活动之后很快进入了主题:10对10的对抗训练。由于人员不够,助理教练高洪波也参与其中。但队员情绪还是颇高。

  下午,香河下起了小雨,但国家队的训练依然照常从16时30分开始。在准备活动之后,助理教练德扬指挥队员进行全场的进攻套路演练。德扬把队员分成两组,从一侧禁区线前沿开始,左、右各站一组,后卫首先将球传给中场队员,中场队员将球分给另一位队员之后转身前插,之后再完成射门。20分钟之后,德扬指挥球员按照“21241”的位置,进行边路传中、中路两名队员反拉包抄训练。整个练习期间,阿里·汉只是在场内来回走动,不时提醒队员注意细节,有一次当吴承瑛从左路带球传中时将球直接传出界外,阿里·汉在场内笑着对吴承瑛喊到:“这是踢足球吗?”弄得吴承瑛很不好意思地直摇头。

  18时零5分,国足进行了半场的8对8对抗训练。杨璞、郑智、李玮峰、魏新、肇俊哲、王安治、李金羽和李毅被分在一组,为红组;而季铭义、吴承瑛、肖战波、小李明、祁宏、杜苹、郑斌和高洪波身穿绿色背心在另一组,李树斌客串裁判,对抗5分钟一节。

  有意思的是,当李毅头球为红组扳回一球时,李树斌吹响了结束的哨音,宣布绿队3比2取胜。但坐在场边观看的阿里·汉却说:“比分是3比3平,双方再打最后一球,谁进球谁胜,输的一方要罚5组100米冲刺。”于是,双方重新回到场内,绿队还是由杜苹头球攻入了致胜一球而取胜。可输的一方却无人受罚。

  5月15日 多云转晴

  尽管下午将与现代二队进行一场教学赛,但国家队在上午依然从10时30分开始训练,但量并不算很大。下午的教学赛是从16时开始的,李树斌充当裁判。比赛开始后,国家队凭借实力上的优势,一直压着对手打,球也几乎一直在对方的半场,但可能是队员不在状态的缘故,迟迟未能撕开对方的防线,而且有效射门也不是很多。直至第41分钟时,李金羽才利用一次漂亮的鱼跃冲顶,在左路接队友右侧的传中球打入了第一球。此时,国家队似乎才找到了些感觉,并很快由李毅利用头球在第43分钟时攻入了第二球。上半时,国足以2比0领先。

  易边后,重新回到中前卫位置的王安治在第11分钟时利用远射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29分钟时,李毅从左路突破后本应该传中,但未能将球传出,被对方破坏,国足获得了角球机会,祁宏和吴承瑛配合发出战术角球,祁宏传中,被对方解围到外围,国足得球后重新组织,肇俊哲从右路突破后传中,李毅后点头球将比分改写为4比0。之后,国家队依然围着对方进攻,但未能进一步扩大比分,反在第42分钟时,被对方一次反越位形成单刀,而且还晃过了守门员陈东,但被及时回防的肖战波解围,保住了大门不失。

  值得一提的是,女足主教练马良行在女足训练结束之后,独自来到男足的训练场边观看了最后10分钟的比赛,赛后,他一句话没说悄悄离开了场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