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汉三期集训名单公布 哪五人落选东亚四强赛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07:43 北京青年报

  有5人将最终落选11日全队香河集中备战东亚四强赛

  中国足协昨天正式公布了哈恩出任国足主教练后的第三期集训名单,同几天前足协上报给东亚四强赛组委会方面的26人名单相比,国奥队队长杜威是惟一一名没有出现在本次集训名单上的球员。但由于本次25人集训名单中的部分球员,特别是国足拖后中卫的主力人选———深圳健力宝队的李玮峰,可能于近期出国疗伤,所以在国足出征5月28开始的东亚四强赛之前,杜威仍然可能因队内在拖后中卫这一位置上人手的短缺而火线应召入队。

  集训地最终定在香河

  本期国足集训的训练地确定可谓一波三折,但最终香河基地还是顺理成章地成为了集训地。由于国内目前特殊情况,而且香河基地毗邻北京,所以前一段在德国休假的哈恩,曾经向中国足协国管部方面提出,提前到日本进行备战训练,以防球员和教练在训练过程中感染“非典”。哈恩的这一提议虽然得到了绝大多数国脚的支持,但中国足协考虑到去日本集训花费太大最终否决了哈恩的提议。

  此后,有人提议将本次集训地放在目前没有疫情出现的昆明红塔基地,但一方面红塔基地提出出于基地现有人员的安全考虑,国足在到来之后必须实行隔离;另一方面,国足结束高原集训后何时去日本也是个比较头疼的问题,所以红塔基地也最终被否决。于是,在一些省市拒绝接纳国足集训的情况下,中国足协最终将自己拥有决定权的香河基地作为本次集训地。本期集训将从本月11日开始,国足大约在本月26日左右前往日本,参加26日至6月4日的东亚四强赛。

  哪5个人会落选东亚四强赛

  即使在赛前没有新鲜血液输入,在本期25人集训名单中,仍然要有5名球员由于东亚四强赛只能有20个报名名额而被淘汰,那么哪5个人会成为“不幸者”呢?

  入选本期集训名单的门将有4人之多,因此可以说这个位置也是最容易产生“不幸者”的位置,由于刘云飞和李蕾蕾在前一期集训中深受主帅哈恩喜爱,因此虞伟亮和陈东是最可能被淘汰的两人。与此同时,在25人名单中,虽然有8名后卫被召入,但在盯人中卫这一位置上至少有王安治、肖战波和李明三人可用,所以从这三人中淘汰至少一人也是必然,更何况这三个人始终都是国足的“边缘人物”。而李玮峰已经向国管部提出去欧洲治伤,因此他很可能也会无缘东亚四强赛。中场的8名球员中,原本季铭义和郑斌这两位国足中的新人可能会成为不幸者,但由于郑智也已经表达了自己可能会因事缺席本次集训的愿望,所以他也可能像李玮峰一样主动请假退出东亚四强赛。前锋线上在召入杨晨和谢晖这两位留洋球员后,应该是目前国足人员最富余的一条线,所以“国字号”资历最浅的杜苹如果不出意外,将肯定成为最后一个无缘本次东亚四强赛的球员。-文/本报记者杜锐附本期国足集训25人名单:

  北京现代:杨璞;天津康师傅:刘云飞;辽宁:李金羽、肇俊哲;上海申花:虞伟亮;上海中远:祁宏、李明、吴承瑛;山东鲁能:李霄鹏;青岛颐中:肖战波;重庆力帆:魏新、王安治;大连实德:季铭义;深圳健力宝:李玮峰、李毅、郑智、郑斌;沈阳金德:杜苹;八一:李蕾蕾;四川冠城:陈东;慕尼黑1860:邵佳一;埃弗顿:李铁;曼城:孙继海;圣保利:杨晨;菲尔特:谢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