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李铁、李玮峰加盟埃弗顿 > 正文

送别商业会搞了一次又一次 “二李”终于要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1日01:37 新闻晨报

  晨报讯 告别与分离充斥了整个中国足球的7月,送别李铁李玮峰的活动就搞了一次又一次。昨天,这种借送别的名义玩商业宣传的把戏终于可以告一段落。继原国家队主教练米卢告别中国后,中国队的两名国脚李铁、李玮峰也将在今、明两天分别踏上西行英伦的征程。

  昨天晚上6点30分,分别身着英超埃弗顿队主、客场队服的李铁、李玮峰出现在北京凯
宾斯基饭店宴会厅里,原来这是科健公司为即将远赴英格兰参加英超联赛的“二李”特意举行的送行酒会。今天,李铁将由北京直飞伦敦。而李玮峰也将在为深圳队打完明天科健队主场与鲁能队的比赛后,于次日凌晨从香港飞往伦敦。

  与米卢离别时的伤感相比,昨天二李的告别带给人们更多的是“希望宣言”。李铁说:“我很高兴大家来送我,但我想这算不上什么所谓告别。我在国内所有荣誉都有了,现在只是换个环境赛场锻炼。我非常感谢俱乐部放我走,我也感谢科健为我创造的好机会,究竟以后怎样,还是要靠自己。”米卢在临行前曾给二李分别致信,希望他们在英超赛场好好闯荡。而老米在信里更是重申“态度决定一切”,李铁牢牢记住了这句嘱咐。

  李玮峰说:“马上就要走了,心情很矛盾,没有为平安带来好成绩,我多少有些遗憾,我不象李铁那样有很多荣誉,我在国内什么都没有。我要感谢米卢、朱广沪指导给我这样的机会。我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在那样的环境里,嘴说没用,我要用双脚告诉他们我们中国人如何踢球。”当记者就马明宇意甲比赛一场没踢上向李玮峰提问时,大头回答到:“虽然在国内最好,但我到了国外就不一定了,我会有心理准备的,我相信我有机会证明自己。”

  明天凌晨0点25分,结束了深圳平安队与山东鲁能队比赛的李玮峰将出现在国泰航空从香港飞往伦敦的班机上,从而正式开始他的英伦之旅。

  由于今晚的深鲁大战于晚上7点30分开球,如果李玮峰战满全场,那么他走下赛场的时间大概是9点半左右。为了及时赶到香港机场,李玮峰将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从深足驻地直接走快速干道赶往香港。

  如果一切顺利,估计李玮峰赶到伦敦的时间是北京时间8月2日中午1点半,但旅程仍未结束,届时李玮峰还将转机前往苏格兰和埃弗顿队汇合。(肖赧)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李铁、李玮峰加盟埃弗顿专题 
 相关链接
李铁平静离去 李玮峰依依不舍--双李各怀心腹事 (2002/8/1 00:39)
波导“新铁闸”神秘出炉 国奥小将徐亮接替李铁 (2002/8/1 00:31)
送别酒会二李动静相宜 李铁沉静“大头”穿梭自如 (2002/7/31 22:52)
组图-科健送别李铁、李玮峰赴英超埃弗顿踢球酒会 (2002/7/31 21:14)
图文-科健送别“二李”赴英酒会 李玮峰静听李铁发言 (2002/7/31 20: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