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江津最稳健 小区有经验 安琦具潜力--国门逐个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09日11:30 深圳商报

  “他们是中国乃至亚洲最优秀的守门员。”教练徐弢在谈到国足3名守门员时这样评价。

  两年间在国内众多门将的竞争中确立了自己国门地位,江津、区楚良和安琦已经肯定入选国足世界杯最后23人名单。“我对他们的训练是面对面、一对一的,我对他们每一个人都非常了解”,应记者的要求徐?注意点评了3名国门。

  徐弢认为,江津最大的特点就是稳健,他的身体条件非常好,个人能力也正通过大赛锻炼逐渐成熟。以江津目前的实力,与世界上优秀守门员的差距正在缩小。

  “区楚良是国内参加国际大赛最多的守门员,是我在国家队时的队友。”徐弢认为区楚良能一直保持着很好的状态是个奇迹,他的经验对安琦等年轻队员来说,可以起到很好的传帮带作用。

  谈到阳光少年安琦,徐弢用了3个“最”:“他在3名守门员中上升和发展的空间最大,综合素质最高,在这两年正规训练的同龄球员中进步最快。”徐弢说他从青年队起就是安琦的教练,也带过目前国奥队的另外两名门将杨君和宗磊,他认为这3名球员是中国青年门将的突出代表,他们完全有能力成为中国最好的门将。虽然安琦现在进入了国家队,但他应该会感觉到来自队友的压力,这对他的进步有好处。(本报昆明5月8日电记者张蕾)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赴新西兰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