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世界杯 > 正文

北航空难刺痛大连人-张恩华默默祝福 孙继海反应强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09日09: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北航空难的噩耗传到昆明,红塔基地上空笼罩着阴郁的愁云,凡是和大连有关的人士纷纷致电给自己的亲朋好友,此时此刻,关心生命比关心足球更重要。

  张恩华、李明差不多是在昨天同一时间里得知空难的消息。训练结束后两人都赶忙拿出手机忙着跟家里联系,所幸的是他们都没有听到不好的消息传来,悬着的一颗心才重重地放了下来。张恩华说:“听到这个噩耗非常震惊,又听说飞机上大多数是大连人后,更是替
他们担心,听说100名成员生还的希望很渺茫,作为我个人现在虽然帮不上什么忙,所以只能从心底里祝福他们了。”李明显然还是有点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他在不断喃喃自语:“怎么会这样,几乎我每次离开大连都是选择北航的班机,什么都挺好的。简直太悲惨了,希望别再有坏消息传来了。”

  相比之下,另一名大连国脚孙继海平静得有点过分,当记者将飞机坠毁的消息告诉他时,孙继海说:“飞机坠了又怎么着?跟我有什么关系?我是个球员,我又不是开飞机的!”本报昆明专电记者宋曦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大连空难遗物中发现香港女子足球总队纪念旗 (2002/5/8 22:03)
北航失事飞机上有三名大连籍足球教练(附图) (2002/5/8 20:59)
图文-大连空难痛失恩师 安琦训练场上独自伤心 (2002/5/8 18:40)
工作重点定在大连 足协要彻查实德大河相互关系 (2002/5/6 13:13)
沈祥福淡看国奥惨败埃及 “大连四虎”火速前来增援 (2002/5/3 20:37)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赴新西兰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