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2002世界杯抽签 > 正文
两次集训欲提前碰面巴西 国足备战计划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02:41 解放日报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中国队主帅米卢和中国足协已开始启动国足的世界杯备战计划。

  米卢认为,中国队的小组赛对手都以个人技术见长,但在整体组织上有缺陷,因此,中国队要以整体能力作战。中国队第一场比赛是6月4日在光州迎战哥斯达黎加,米卢言语间流露自信:“中哥首战的结果很关键,如果中国队能够全取三分,将强化队员的自信心,自信心对于我们意味很多。”

  “6月13日在汉城和土耳其的比赛,很可能决定中国队的最终命运。”米卢清楚地记得欧锦赛上的土耳其队,那是一支个人能力突出的队伍,但也存在缺点,“不过从整体上来说这不是一支组织出色的队伍”。在评价小组对手的实力时,米卢已经把土耳其当作最危险的假象敌。对于6月8日在西归浦打巴西的第二场比赛,米卢拒绝谈论采用什么策略,“因为他们是巴西队!”据悉,中国队针对世界杯的备战计划也已经浮出水面。中国队第一次集训将于明年1月15日左右开始,集训地定在昆明。2月初,中国队将赴香港参加贺岁杯,目前,参加这次比赛的有中国队和韩国队,另外两支球队还没有确定。

  米卢现在还在和巴西方面积极联系,希望通过“个人魅力”,促成1月底中国队到巴西和巴西国内的国脚进行一场热身赛。此外,明年3月中国和墨西哥队之间,5月中国和巴拉圭队之间的热身赛正在联系之中。

  中国队的第二次集训将从4月中旬开始,而在此之后到世界杯之前的一段时间中,米卢希望和几支欧洲球队交锋,目前正在联系的有意大利、西班牙、瑞典和斯洛文尼亚几支球队。总体上来说,米卢认为中国队在世界杯赛前最好能打7至8场热身赛。(容道)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足明年备战世界杯 米卢打算从哥斯达黎加身上拿3分 (2001/12/04 14:48)
联系热身对手 调整甲A赛程--中国队筹划备战世界杯 (2001/12/04 14:56)
备战计划已有大概轮廓 米卢透露国足世界杯攻略 (2001/12/04 06:23)
阎世铎今天回国筹划备战 南勇米卢留韩考察赛场 (2001/12/03 09:02)
米卢选择备战世界杯训练营 首选韩国南部蔚山 (2001/12/03 04:33)
2002世界杯抽签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