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晚报 > 正文



沈祥福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青赛-沈祥福点评B组各队 中韩伊阿实力相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13:34 北京晚报

  到昨天为止,参加在德黑兰举行的19岁以下亚青赛的全部十支球队都已登台亮相,对于与中青队同分在B组的四支球队,究竟该怎么看?昨天,沈祥福给我们扼要介绍了他的初步印象。

  “与中青队分在B组的有韩国队伊拉克队、阿联酋队和巴基斯坦队,从大的方面看,这个小组的球队可分为两个档次,中韩伊阿为第一档次,巴基斯坦实力略逊于前四支球队。”沈祥福说。

  沈祥福具体分析了中青队的四个对手。“从今天我们与伊拉克队的交手情形看,该队无疑是本组整体实力最强的球队。仅从我在场边的观感说,伊拉克队中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球星,但是这个队实力平均,没有特别的弱点,身体粗壮,力量与爆发力出色,奔跑积极,拼抢凶狠,非常难对付。

  “韩国队的整体实力与伊拉克相当,他们也是体能出色,整体意识比较好,所不同的是韩国队中有李天殊和朴智星这样的球星,他们在经验与个人能力上高出同年龄选手,韩伊之战将是这个小组的一场恶战。

  “阿联酋队属于典型的西亚球队,球员脚下技术细腻,局部配合打得很熟,他们能在小组赛中淘汰沙特队,说明该队绝对不可忽视。小组赛头一场意外地输给巴基斯坦,主要是该队太大意了,开场后打得太松,等到发现形势不利时,又陷入急噪中,我相信这不是阿联酋队的真实水平。不过,首场输给一个弱队,肯定为他们争夺小组出线带来的很大麻烦。

  “巴基斯坦队今天与韩国队的表现,与首战判若两队,这说明只要重视了他,巴基斯坦队就露出破绽。但是阿联酋队给我们上了一课,在下一场对巴基斯坦比赛中,我们绝不会犯类似的错误。” (北京晚报 李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青赛半决赛沈祥福宁碰日本 (2000/11/20 22:23)
亚青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无法同时开球 (2000/11/20 12:23)
亚青赛-曲波伤势不会影响参加中阿之战 (2000/11/20 12:12)
亚青赛-昨晚赢得如此艰难 沈祥福说结果最重要 (2000/11/18 14:58)
亚青赛-中国1-0战胜巴基斯坦 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11/17 21:45)
文字直播亚青赛 中国VS巴基斯坦 (2000/11/17 20:04)
亚青赛-南勇赴德黑兰督战 使馆要犒赏中青队 (2000/11/17 17:32)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