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伯格向汉密尔顿表示祝贺:六冠王难以置信!

罗斯伯格向汉密尔顿表示祝贺:六冠王难以置信!
2019年11月04日 08:20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庆祝成为F1六冠王 汉密尔顿庆祝成为F1六冠王

  汉密尔顿在美国奥斯汀赛道加冕F1六冠王,前队友、英国《天空体育台》F1专家尼科-罗斯伯格向他表示祝贺,称他完成了难以置信的成就。

  汉密尔顿也超越前辈方吉奥,距离F1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只有1个年度冠军,成为F1史上第二人。

  “这绝对是不可思议的成就,”在回顾汉密尔顿成为F1六冠王的道路时,罗斯伯格表示。“我们从13岁、14岁的时候就在一起比赛,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们曾经一起度假,并怀揣大梦想,有朝一日能在F1争夺冠军。”

  “但是六个世界冠军?这简直难以置信。”

  “我们今天看到了刘易斯的完成了技战术,他把策略完全掌控在自己手里,也许比车队给他制定的策略更好,他几乎赢得了比赛。”

  “这是一次试图取胜的惊人尝试,他的表现确实出色,尽管以微弱劣势输给了瓦尔特利,但他当之无愧成为F1六冠王。”

  汉密尔顿与梅赛德斯车队的合约到下赛季末到期,而2021年F1将进入新规则时代。目前英国人已经83次夺取F1分站冠军,距离舒马赫保持的91个仅剩8个。罗斯伯格期待着汉密尔顿很快能成为F1最伟大的车手。

  “他正在接近成为F1史上最伟大的车手,他让人感到接近迈克尔-舒马赫是有可能的。”

  (小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