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梅赛德斯让我的未来有保障

拉塞尔:梅赛德斯让我的未来有保障
2019年08月19日 20:04 新浪体育
沃尔夫、拉塞尔 沃尔夫、拉塞尔

  正在威廉姆斯效力的梅赛德斯青训车手乔治-拉塞尔表示,为了获得未来在梅赛德斯的车手席位,他无需再包装自己。据报道,拉塞尔能够获得2019赛季的席位,是依靠一份感人的PPT,这份PPT打动了威廉姆斯车队。不过现在的拉塞尔相信,如果要回到梅赛德斯,他无需再这么做。

  “托托-沃尔夫有所有关于我的信息,拉塞尔说,我知道这些年来梅赛德斯的决策者们,他们了解关于我的一切,所以他们不需要我再向他们推销自己。

  迄今为止,拉塞尔在威廉姆斯车队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尽管车队一直挣扎在最后两位。有传言称,拉塞尔也是与博塔斯竞争下赛季席位的车手之一。尽管已经确认下赛季无缘梅赛德斯车队,但拉塞尔相信梅赛德斯将继续为他在F1的未来做出正确的决定。这使得他能够心无旁骛地投入比赛。

  “我的未来是有保障的,我现在只需要专注于赛道。在梅赛德斯,我有一个伟大的管理团队,他们的工作让我的任务变得非常简单,也给了我专心比赛的机会,这非常好,”拉塞尔说。

  (考拉)

F1奔驰拉塞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