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卡多透露离开红牛新原因 不只是因为钱

里卡多透露离开红牛新原因 不只是因为钱
2019年08月15日 08:13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车手里卡多 澳大利亚车手里卡多

  澳大利亚车手丹尼尔-里卡多透露:他选择离开红牛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是,他的比赛技师西蒙-雷尼(Simon Rennie)离队。

  在2019赛季之前,里卡多出人意料的没与红牛续约,而是选择投奔雷诺车队。盛传里卡多为了钱才离开了红牛投奔雷诺,而且红牛更喜欢年轻的小维斯塔潘。然而,不为所知的另一个原因是他的长期技师不再以全职身份效力F1车队,也决定了他选择离开红牛。

  “有很多原因,但是失去了西蒙,我知道他今年不会再担任技师,如果我留在红牛的话。我与他有着深厚友谊,”里卡多在今年的匈牙利大奖赛期间表示,“我当然对他很满意,如果我知道他留下,我不知道是否会是决定性因素,但这已经是另一回事了。正如我所说的,这是很多小事积累起来的结果。”

  (小科)

里卡多红牛雷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