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卡多被前经纪公司索要超千万英镑佣金

里卡多被前经纪公司索要超千万英镑佣金
2019年07月23日 08:04 新浪体育
里卡多 里卡多
维特尔 维特尔

  雷诺车手丹尼尔-里卡多的前顾问公司本月早些时候提起诉讼,要求获得里卡多支付转会合同的佣金等费用,总计超过1000万英镑。

  据motorsport.com从英国高等法院获得的文件显示,里卡多的前顾问吉伦-比弗斯声称,他仍被拖欠数笔涉及里卡多与雷诺签约时应得的费用。

  比弗斯要求的金额包括里卡多在雷诺车队基本工资的20%、合同规定的里卡多享受福利所对应的佣金----包括里卡多超级驾照的费用、里卡多使用雷诺提供的汽车以及理疗师的费用等。“很不幸他决定将一些非分的要求拿上法庭,我将在法庭上对此做出回应”,里卡多对Motorsport.com表示。

  比弗斯的公司“Sivana Sports International FZE”声称,里卡多控制的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 Whitedunes未能根据合同支付相关费用。作为一名车手,里卡多已经为自己设立了一套商业架构,管理自己的商业利益。Whitedunes成立于2013年,控制里卡多的商业和市场权利。这家公司由里卡多、里卡多的父亲和一位密友乔尔-帕逊纳尔控制。里卡多一直试图结束与比弗斯的合作,后者称里卡多2018年底提出终止合同,但由于细节需要协商,双方一直到本赛季揭幕战之前七天才正式解除合同,里卡多宣布成为Creative Arts Agency的子公司CAA体育的一员。比弗斯声称,从2014年至2019年3月31日。4月4日,比弗斯收到“代表里卡多”的人士通知,他们不会支付雷诺合同中的佣金。

  比弗斯的经纪公司自从2012年开始一直为里卡多提供服务,里卡多与比弗斯之间的合同在2014年之后进行了修订,那一年里卡多大获成功,获得了三站冠军。比弗斯声称,里卡多的服务费用为每年22.5万英镑,一直持续到2015年之前的几个月。他还声称里卡多要付给他新合同价值20%的佣金。法庭文件显示,比弗斯于2017年中便开始与雷诺讨论里卡多转会的事宜,而2018年夏休期间里卡多正式宣布加盟雷诺。根据比弗斯提交的佣金数量推算,里卡多在雷诺的合同超过每年2000万英镑。雷诺车队拒绝对此置评。(LR)

  (考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