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塔潘:愿听维特尔的建议 但不会为他做什么

维斯塔潘:愿听维特尔的建议 但不会为他做什么
2018年10月12日 11:38 新浪体育
维特尔与汉密尔顿 维特尔与汉密尔顿

  在F1日本站发生碰撞之后,维斯塔潘表示:愿意听维特尔向自己发表任何他想说的建议,但同时,荷兰人也警告他的对手说,他对那些建议不可能会采取任何行动。

  在铃鹿赛道的汤匙弯,德国人尝试超越维斯塔潘,从而上升到第三位。不过事实证明,那次尝试对他的比赛和总冠军之争都是毁灭性的,因为在撞车之后,他最终只救到了第六名。

  刘易斯-汉密尔顿在日本收获了本赛季的四连冠,现在,他只需要在美国大奖赛上比维特尔多得八分,就能赢得他的第五个世界冠军了。

  德国人说,他将与维斯塔潘寻求面对面讨论那次超车的机会——指责红牛小将,在他们并排而行时,没有给他足够的空间——然而,荷兰车手反驳说,比赛开始时,从来都没有足够的空间。

  维斯塔潘说,维特尔还没有和他取得联系,但他表示,他不会太在意他所说的任何事情。

  “他还没有打电话给我,但我没有任何事情要对他说。”荷兰人说。

  “他给我打电话当然好,但我不会为他做什么的。他可以谈谈他想说的话,但如果要我为此做些什么的话,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维斯塔潘在铃鹿取得了第三名,也是在最近五站中第三次登上领奖台,同时也是本赛季第七次排名前三。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