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洛:莱科宁重返索伯 这不仅仅是开车的事

萨洛:莱科宁重返索伯 这不仅仅是开车的事
2018年09月13日 11:39 新浪体育
前F1车手米卡-萨洛 前F1车手米卡-萨洛

  前F1车手米卡-萨洛(Mika Salo)相信,Kimi-莱科宁出人意料地重返索伯,可能有幕后动机。

  18年前,莱科宁在索伯车队上演了个人F1首秀;而如今他将重返索伯,并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再延长两年。

  事实上,在意大利大奖赛的周末,就已经有传闻称莱科宁离开法拉利并重返索伯。

  “我在蒙扎已经听到过这个可能性。”前车队所有者兼老板彼得-索伯(Peter Sauber)告诉瑞士媒体《Blick》说。

  “对车队和粉丝来说,所发生的事是一个很棒的信号。一年前,他很可能不会迈出这样的一步。”

  的确,在过去12个月中,索伯经历了一次重要的管理和财务重组,弗雷德里克-瓦塞尔(Frederic Vasseur)担任了车队经理,而车队与阿尔法-罗密欧的商业合作关系也已提升了车队的基础。

  然而,据米卡-萨洛的说法,比起将要作为一名奔四的车手继续在F1中征战,莱科宁的努力可能还意味着更多东西。

  “F1就是商业生意,而Kimi的名字带来了赞助商、资金和更好的财务基础。对索伯来说,这很关键。”前丰田和法拉利车手承认道。

  “由于期望值并不是很高,他可以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进行比赛。也许他可以开得稍微更放松一点儿。”

  “这当中还有一些故事,Kimi也希望收购索伯股份。”他补充说。

  “在我看来,这不仅仅是开车的事。”

  (月光)

莱科宁Kimi索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