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纳担忧F1失去其魅力 警告自由媒体慎重决策

霍纳担忧F1失去其魅力 警告自由媒体慎重决策
2018年07月03日 22:44 新浪体育
红牛车队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霍纳 红牛车队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霍纳

  红牛车队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霍纳担心,F1锦标赛2021年的规则改革可能会使得这项运动失去其焦点效应。

  “我认为自由最大的挑战是如何应对未来,如何应对2021,”霍纳上周在奥地利大奖赛期间表示。

  “我认为的问题和我看到的风险是,如果国际汽联和推广商没有完全一致,我们最终会达成一个妥协版的新规则。对于这项运动的未来,需要进行什么样的规则制定,双方都必须全心投入。”

  “自由媒体为这项运动付出了80亿美元。他们必须把它变成更吸引人的东西。这是一项精彩的赛事,显然有成本问题,需要解决的收入问题。”

  “国际汽联,显然,作为管理机构,他们必须完全与之一致,而我们关心的是关于引擎与底盘的规则。”

  “而一切似乎都从最初的概念开始有所下降。”

  (Swift)

F1自由媒体霍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