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卡多感慨终于弥补遗憾 霍纳大赞其可比肩舒马赫

里卡多感慨终于弥补遗憾 霍纳大赞其可比肩舒马赫
2018年05月28日 00:15 新浪体育
里卡多庆祝夺冠 里卡多庆祝夺冠

  F1摩纳哥站,里卡多在夺冠之后透露,他的MGU-K单元在比赛中出了问题,他只能在8个档位中用到6档。

  里卡多本站从杆位出发,很快和后面的车手拉开了距离,看来一切尽在掌握,但是随后他在无线电中报告自己遇到了动力问题。

  虽然里卡多在直道上比对手慢了20Km/h,他依然守住了自己的领先,在摩纳哥站拿到了冠军,弥补了两年之前因为进站失误错失冠军的遗憾。

  “整整两年过去了,我终于弥补了遗憾。我们在比赛里遇到了很多问题,我一度认为自己的比赛要结束了。我只能用到6个档位,多亏车队,我们拿到了冠军。感觉非常棒。”里卡多表示。

  霍纳认为这场比赛让他想起了舒马赫,在1994年西班牙站中舒马赫在只能用5档的情况下拿到了亚军。“舒马赫当时也是这么做的,这是对2016赛季最好的弥补。”

  红牛顾问马科博士补充说:“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难以置信他做到了。我们非常紧张,难以置信!”

  (Mc.Dull)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