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尔:想跟舒米一样 与法拉利一起成为世界冠军

维特尔:想跟舒米一样 与法拉利一起成为世界冠军
2018年05月26日 16:47 新浪体育
舒马赫与维特尔 舒马赫与维特尔

  塞巴斯蒂安-维特尔谈到了迈克尔-舒马赫对他的影响,以及他想要如何在法拉利复制他的成功。

  四次世界冠军透露,他能够与他的德国同胞在其辉煌的职业生涯后期,建立起一种特殊的纽带,并且表示,他所被给予的建议是非常有价值的。

  “我真的非常想念迈克尔。”维特尔说。

  “不仅因为他在赛场内外的丰富经验,还因为他比人们所能想象的更加出色、更有同情心。”

  “他有如此多的才华和驾驶天分,但他总是很小心地思考着他所做的事。”他说。

  “每次我能与他交谈时,他总是很乐于帮助(我)。”

  “他的忠告对我来说是非常珍贵的,尤其是在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三年半里。”

  虽然维特尔感觉他将永远不能超越舒马赫的无数纪录,但他确实想复制他占统治地位的职业生涯的一部分。

  “迈克尔-舒马赫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灵感来源,但他所有的纪录是我无法企及的。”他说。

  “有时,我想做的就是像他一样,和法拉利一起成为世界冠军。”

  “同时,我也知道我已经赢得了四个世界冠军了,我真的很幸运。”

  在四年前阿尔卑斯山那场可怕的滑雪事故之后,舒马赫的家族一直对迈克尔的健康情况保持着极大的保护。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