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卡多:以汉密尔顿为榜样 不着急做任何决定

2017年12月05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澳大利亚车手里卡多

  丹尼尔-里卡多目前的合同将会在2018年赛季末到期,而他的潜力也让很多顶级车队很感兴趣。但红牛车手却以刘易斯-汉密尔顿为榜样,拒绝对合同做出任何决定。

  澳大利亚人被认为是F1中最佳超车手之一,而且尽管因为一系列机械原因退赛,他还是拿到了车手积分榜第五名。

  不过,面对各种传言,29岁的里卡多却拒绝仓促对他的合同做出任何决定——他想要以汉密尔顿为例。

  “下一份合同将会延续到我30多岁时,所以那不像是当我还是个未经证明的毛头小子时,只为能在赛道上就随便签任何东西一样,或者相反,也不像是在我职业生涯尽头,当我即将退役而还在一年一年地签的东西一样(我还从未想过那个阶段,我看不出我自己现在是那种情况)。”

  “你们看看刘易斯,(看看)他处理和梅奔合同时(的情形),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他那时和我现在同样年纪。”

  “尽管(那时)他已经在自己的位置上表现得非常出色了,但从那时起,他的职业生涯才真正腾飞了起来。所以,有很多事情需要考虑。”

  里卡多补充道:“你可能会被太多关于这个(合同问题)的观点所吸引,所以我会利用一些接近我的人作为媒介,和一些朋友聊聊天,仔细考虑一下,但我不想有太多人参与进来。”

  “这必须出于为我的考虑,我是那个不得不生活下去的人。”

  “我知道我想要什么,换句话说,表现方面比赚多少钱更重要。有机会能为真正有意义的东西而战——分站赛、总冠军——那绝对是优先考虑的。这相去甚远。”

  “做决定是件很酷的、不同寻常的、让我感觉很可能能学到很多东西的事。不管发生什么,这对我来说都将是一次成长的经历,因为这是我所没有经历过的。”

  “站在我自己的立场上、做出一些成年人的决定,那将会是很棒的。甚至可能表现得像个成年人!”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里卡多汉密尔顿红牛F1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