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有了预算帽 印度力量的表现会令人惊讶!

2017年11月17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法国车手奥康

  埃斯特班-奥康认为,鉴于在财力上的相对缺乏,印度力量会让它的那些应该在不久的将来引入预算帽的F1对手们感到惊讶,并称赞它目前所取得的成绩。

  近年来,印度力量已将自己确立为F1实打实最好的车队之一,尽管他们是赛道上运营预算最低车队之一,但他们却在2016和2017连续两年收获年度车队第四。

  众所周知,F1的新东家自由媒体,为给较小车队提供一个与像法拉利和梅奔这样的制造商巨头一搏的机会,而正在推动着在未来几年里,将某种预算帽引入这项运动中。

  “老实说,如果每支车队都有相同的预算,那么我认为一些人将会为印度力量所能取得的成绩感到惊讶。”奥康说。

  “现在,以我们所拥有的预算来说,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是很了不起的,我们投入的工作量是很大的。”

  “但最终,水平摆在那儿,表现则在赛道上。所以,是的,[引入一个(预算)帽]将会很好。”

  奥康在赛季初加盟印度力量,除两站外,他在2017赛季所参加的全部比赛中都收获了积分,而在巴西站的退赛也是他在F1中的第一次。

  下周末,在阿布扎比进行的赛季最后一战前,法国小将正排在车手积分榜第八位,仅落后队友塞尔吉奥-佩雷兹11分。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奥康印度力量F1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