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伦纽夫:尴尬的巴西站证明博塔斯只能当2号车手

2017年11月14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赛德斯车队博塔斯

  前F1世界冠军雅克-维伦纽夫表示,博塔斯在巴西大奖赛的表现有点尴尬。他认为博塔斯只能当二号车手。

  在巴西大奖赛,博塔斯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个杆位,但是在发车的第一圈便被维特尔超越了。最终博塔斯落后维特尔2.7秒完赛,获得亚军,但从维修发车、获得第四的汉密尔顿落后博塔斯也只有2.7秒。

  “维特尔是一位伟大的车手,他赢在了发车,”维伦纽夫表示,“他非常激进,如果你想知道梅赛德斯的能力有多少,你只需要看看刘易斯,博塔斯没有跟上他的速度。对他来说,这有点尴尬。刘易斯从维修通道,完赛只落后3秒不到。这有点让人尴尬。他就是无法匹配汉密尔顿的速度,一整年都是这样。这是他的层次,一位很好的二号车手。“

  “(我和维特尔)从速度上看,非常接近,”博塔斯说。在争夺车手积分榜亚军上,他落后维特尔22个积分。而赛季还剩下最后一场大奖赛。博塔斯只有取得最后一场分站赛的胜利才有希望如愿。

  “我们一直在给维特尔施加压力,争取跟上他并逐步接近,特别是在进站前后。一旦我与他的差距缩小,我们就进站,尝试undercut,但差距还不够。当他出站的时候,我曾非常接近他,不过距离不足以完成超越。正赛当然有点失望,尤其是经历了良好的周六之后。当然这对我争夺车手积分榜的第二也不是好事。他非常擅长领跑,所以在阿布扎比我们需要一些奇迹。”博塔斯总结道。

  (考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博塔斯维伦纽夫维特尔梅赛德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