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雅:印度力量将在最后两站更激进

2017年11月10日14:53 新浪体育 微博
印度力量

  印度力量车队的老板马尔雅表示,在他的车队已经稳获车队积分榜第四之后,他们能够承认更为激进和更具风险的比赛方式。

  车队的两位车手佩雷兹和奥康的优异表现帮助车队锁定了第四,但两位车手在赛季中间曾经有过几次赛道上的接触。为杜绝车手间的碰撞,车队制定了严格的交战规则。现在虽然车队强调会让两位车手互相竞争,但马尔雅暗示为了争取领奖台,车队会更为激进。

  “连续第二年获得车队积分榜第四是非凡的成就,”马尔雅说,“我为整支车队感到自豪,很高兴我们在还剩下两场比赛的情况下就达成了这个成绩。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强的赛季,积分差距证明了我们整个赛季的连贯性。在确保第四之后,我们已经有空间在剩余的比赛中使用新的方法,可能会在周五尝试不同的配件和不同的车手,为明年打下基础。我们也可以在战术上更为激进,承担更大的风险。我们仍然对取得好成绩充满着渴望,我们希望以优异的成绩结束这个赛季。巴西站的比赛是一次机会,一次延续我们强大表现的机会。”

  (考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印度力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