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发布会上冷幽默:马萨退役到底谁真的吗

2017年11月10日14:37 新浪体育 微博
基米-莱科宁

  基米-莱科宁在巴西站周四记者会上的表现出色,正如他的个性一样,他在发布会上充满了冷幽默。

  问:10年前你在巴西站获得了自己的世界冠军,你能够与大家分享一些特别的回忆吗?

  Kimi: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当然那是伟大的一天,但不仅是关于整个赛季。很多伟大的时刻,不那么美妙的时刻,我都经历过,但最终这一切实现了。对此我真得没有考虑太多,同时(夺冠)也没有真正改变我今天的生活。只要一想到这里,我就不会为夺冠辅以特殊的意义。

  当被问及自己的前队友马萨的退役时,莱科宁又打开了话匣子,幽了大家一默

  问:Kimi,马萨宣布退役了。你曾经是他的队友,你对他有什么说的吗?

  答:他又退役了……所以还是让我们等等,到底是真退役或者是明年的第一场比赛,他又出现了。

  问:Kimi,你自己对赛季如何总结?

  答:我认为反正我们还在参加大奖赛,反正情况也是时好时坏。

  真得,你从来没有变过,Kimi!

  (考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莱科宁马萨F1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