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至少四家引擎制造商有兴趣在2021年进入F1

2017年11月09日08:35 新浪体育 微博
考斯沃斯

  据外媒爆料,至少四家引擎制造商有兴趣在2021年进入F1。

  尽管梅奔和法拉利早就提出过反对,但这项运动的新东家还是打算在2020年结束目前的时代后,引入一个更便宜、更响亮也更简单的引擎。

  据BBC报道,伊尔莫(Ilmor)和考斯沃斯(Cosworth)——两家很熟悉F1前独立引擎制造商——都对2021F1引擎规则很感兴趣。

  “对于一家独立的或现有的汽车公司来说,新方案使(加盟F1)变成可能。”考斯沃斯主管布鲁斯-伍德(Bruce Wood)证实说。

  红牛的赞助商阿斯顿-马丁也盯上了后2020年的引擎规则,同时,据德国的《汽车画报(Auto Bild)》报道,保时捷也可能会加入这项运动。

  但已退役的保时捷车队车手马克-韦伯坚持说:“保时捷进军F1?那是不会发生的。”

  就迈凯伦车队主管扎克-布朗而言,他承认,自己希望2021引擎规则能成功地吸引更多引擎制造商加入这项运动。

  “要是有一两台独立引擎(加盟F1),那就太好了,这样,如果你不能在你所拥有的制造商身上得到满足,那么你仍然有合算的且有竞争力的选择。”他说。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引擎考斯沃斯保时捷Ilmor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