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伦德尔:维斯塔潘从里卡多手中“偷走”了车队

2017年11月01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小维斯塔潘现在如鱼得水

  F1墨西哥大奖赛第一圈维特尔与汉密尔顿的事故让维斯塔潘收获了一场胜利。这是荷兰车手职业生涯的第三场胜利,距离上一场美国大奖赛因被加罚5秒而错失领奖台也只有一周的时间。

  他的队友里卡多则因为引擎问题而退赛,这个周末成为他需要尽快遗忘的时光。在车手积分榜上,里卡多仍然领先维斯塔潘,但最近几场比赛结束之后,维斯塔潘的上升趋势已经确立。

  天空体育的F1评论员马丁-布伦德尔相信,现在维斯塔潘主导着红牛车队,他认为里卡多需要通过竞争才能赢回来。

  丹尼的赛季后半段非常倒霉,他的队友则在上半赛季尝尽了霉运,但维斯塔潘已经从丹尼的手中偷走了红牛车队,就像维特尔以前所做的那样。

  他要么再把车队偷回来,要么就是在2019年转会到梅赛德斯、法拉利或者迈凯轮,任何可能去的车队。

  布伦德尔拿维斯塔潘在墨西哥的胜利开玩笑,他说这场胜利得到了美国奥斯汀那次争议判罚的助攻。“他真的应该感谢FIA的比赛干事,如果不是那位干事,他也不会在短短几天内就完成了对奥斯汀被赶下领奖台事件的复仇。短短几天,这位荷兰人就变得让人放心了。”

  (考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里卡多布伦德尔维斯塔潘红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