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力量锁定车队第四 不间断升级带来队史最佳

2017年10月30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印度力量车队佩雷兹
印度力量车队奥康

  墨西哥大奖赛可以算作印度力量车队的半个主场,因为佩雷兹是墨西哥人。今天在墨西哥城,印度力量继续着稳健的表现,奥康获得第五,佩雷兹获得第七,他们已经提前锁定了车队积分榜的第四,这也是车队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奥康使用了较为激进的两停策略,软胎支撑了50圈。奥康说:“今天对车队来说是伟大的一天。获得大奖赛的第五,确保车队积分榜排名的第四是本赛季的非凡成就。有一段时间我甚至认为登上领奖台也是可能的。我在第三的位置跑了那么久。我的发车很好,然后我利用前后都没有车的空挡拼命地跑。令人失望的是,Kimi借助安全车获得了优势,最终他超过了我们。最后几圈是斯托尔的争夺并不轻松。他的轮胎更新,能够赶上我,所以我必须全力保证在他前面。当你努力工作并取得成绩时,感觉会非常满意,我期待着今晚的庆祝。 ”

印度力量车队奥康
印度力量车队奥康

  塞尔吉奥-佩雷兹。墨西哥车手佩雷兹使用了三停的策略,两套超软加一套极软胎。他说“尽管昨天的排位赛不理想,但今天我们还是强势回归了,能够奉献一场真正有竞争力的比赛。很遗憾虚拟安全车的出动很不是时候,斯托尔利用这次机会超过了我,否则我认为我可以带回第六。这个周末的主要目标是确保车队积分榜的第四。我非常高兴再还剩下两场比赛的情况下我们已经完成了目标。另外这还是一个特殊的周末,有这么多的车迷来支持我,我必须对你们给予我的能量还以一个大大的感谢。”

印度力量车队佩雷兹
印度力量车队佩雷兹

  罗伯特-芬利(车队副领队)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说:“能够确保车队在积分榜上第四的位置实在太棒了。墨西哥车迷给予了车队巨大的支持。有一段时间似乎奥康已经能够登上领奖台了,不过虚拟安全车给了莱科宁机会,同时也将斯托尔带进了争夺。厄斯特本的最后20圈对威廉姆斯的防守实在太棒了,他的轮胎更旧。塞尔吉奥使用了晚进站的策略,换上新的超软,很快就赶上了斯托尔。但可惜比赛已经结束了。比赛的结果反应我们本赛季的进步,本赛季的第四也是对车队最好的褒奖。”

  (考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佩雷兹奥康印度力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