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谈季军失而复得:不知道维斯塔潘为何被罚

2017年10月23日06:32 新浪体育
莱科宁举起季军奖杯

  在刚刚结束的美国大奖赛上,基米-莱科宁收到了“失而复得”的第三名。不过,赛后他表示,自己并不知道马克斯-维斯塔潘为何会被处罚。

  正赛中,红牛小将因更换引擎部件被罚退后15位发车,因此今天他是从第16位起步的。比赛中,他表现出色,一路追到了第四位,并在最后三圈对当时排在第三位的莱科宁发起攻击。

  最后一圈,维斯塔潘在17号弯终于超越了芬兰人,并第三个冲过终点线。然而,就在比赛结束后,颁奖之前,赛会经过调查,认为红牛小将在超车时违规,对他处以了罚时5秒的处罚,最终,莱科宁收到了“失而复得”的第三名,荷兰人遗憾收获了第四。

  赛后,法拉利车手承认,他并不知道维斯塔潘是如何超越的他。

  “我不知道维斯塔潘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或者他为何会受到处罚。”莱科宁说,“除了他在倒数第二个弯角超过了我之外,我并不知道他出了什么事。”

  “显然,在比赛刚刚结束后,我原以为我是第四名,对此我感到失望。但马克斯出了一些问题。”

  “我必须登上领奖台,但我并没看到什么,我不知道他去哪儿了。”他补充道。

  莱科宁承认维斯塔潘的举动让他感到惊讶,他表示被荷兰人超过让他感到生气。

  “很显然,我有些吃惊。”芬兰人说,“我在后视镜里看到了他,然后我努力在弯道之前放慢整个速度,我原以为我已经足够封住弯道(的线路)了,然后突然他就出现在那里了。”

  “我在后视镜里看到了,我有点儿惊讶,以那样的速度——我有点儿生气让他超过了我。”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莱科宁维斯塔潘F1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