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汉密尔顿比维特尔更配得上四冠王

2017年10月22日22:32 新浪体育
阿隆索与汉密尔顿

  从美国站开始,汉密尔顿进入夺冠的触发期。如果顺利夺得本赛季的总冠军,英国车手的年度冠军总数将增加到4个。在迈凯伦车队的阿隆索看来,汉密尔顿比维特尔更配得上四届世界冠军。

  汉密尔顿如果获得四冠,他的年度总冠军数将与维特尔持平,维特尔的四个冠军都是在红牛获得,从2010赛季至2013赛季,连续四个赛季问鼎世界冠军。拿两位车手进行比较时,阿隆索认为,这两个人的成就是有所不同的。

  “某种程度上,我很高兴汉密尔顿(即将)拿到自己的第四冠,”在奥斯汀阿隆索说道,“如果维特尔有四冠,汉密尔顿只有三冠,这似乎很奇怪,现在的逻辑就顺多了。我认为刘易斯的职业生涯更为出色。”

  阿隆索是两届世界冠军,但不幸地是,自从2015赛季加盟迈凯轮以来,他便被剥夺了争冠的资格。尽管长期缺席争冠的竞争,但阿隆索认为,这种被排除在外的感觉没啥特别的,因为他知道让他缺席的原因何在。

  “当你不在为冠军而战时,没啥特别的感觉。当我在为冠军而战时,塞巴斯蒂安正在取得一场场胜利,可能这种状态对我是一种伤害,因为我感觉我可能才是那个应该获得胜利的人。”

  “当你不在竞争之中时,我认为这称不上大事,这不是你的战争,”阿隆索承认道。

  (考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隆索汉密尔顿维特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