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不惧怕下赛季的迈凯轮 客户车队要遵守规矩

2017年10月19日10:56 新浪体育
雷诺车队与迈凯伦明年将使用相同的引擎

  迈凯伦车队下赛季将使用雷诺引擎。雷诺车队也将迎来一位强大的对手。不过雷诺表示,他们并不担心明年会输给客户车队。

  在对本田连续失望三年之后,本赛季迈凯轮终于下决心终止了与日本引擎供应商的合同。在一桩复杂的交易中,迈凯轮车队放弃本田引擎改用雷诺引擎,红牛二队则使用本田引擎。红牛二队的车队小塞恩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雷诺车队。

  雷诺F1主管阿比托布尔承认,向迈凯轮提供引擎的确会引发雷诺厂队下赛季再次面对一位强大对手的忧虑。

  不过他透露,这种疑虑在他向雷诺的工作团队阐释与迈凯轮合作符合雷诺的整体利益之后得益化解。

  “的确有一些忧虑,所以很重要的是向所有员工,无论是雷诺公司还是恩斯顿工厂的员工解释,我们的哲学并未发生变化,”阿比托布尔向《Autosport》表示。“我们的回归,让雷诺车队重返最顶级的水平并非唯一的目的。我们既要思考战略,也要思考战术,向迈凯轮提供引擎给了我们更多的选择,包括卡洛斯塞恩斯,这不是秘密,否则我们也不可能获得他。我的管理风格是包容。所以我会在恩斯顿(底盘)和维里(引擎)的团队之间分享我们现在工作的内容。现在我认为每个人都很清楚我们为什么要做,因此我们不惧怕迈凯轮;

  “最终我们只有击败所有的对手才能实现我们的计划,落实我们的雄心。无论是与谁合作,或者更换客户,都是对我们自身行为方式的改变,我觉得这很好。”

  阿比托布尔承认,为了避免与迈凯轮的合作可能产生的让人头疼的后果,需要定下一些规矩。

  “我们需要与一支职业的、有服务精神、忠诚的团队合作。我们与红牛有着长期的合作,与红牛二队也有短暂的合作。我们与客户的关系虽然有起伏,但仍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这也是为何我们一开始不愿意主动放弃这种合作的原因;

  “我们决定只是调换客户,因为我们不愿意拿技术冒险,这就是我们不会增加一支客户车队的供应。我们与客户的合作需要满足特定的条件,尤其是经济条件。当然也需要服务于特定的战略,也就是让雷诺车队能够再次跻身最高水平的车队行列。如果条件都得到遵守,合作就会非常顺利,”他最后说。

  (考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诺迈凯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