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力量考虑放松车队指令 或允许佩雷兹奥康竞争

2017年10月10日11:26 新浪体育
奥康与佩雷兹

  当车队在积分榜上第四的位置安全了之后,印度力量可以考虑放松其严格的车队指令了。

  在埃斯特班-奥康和塞尔吉奥-佩雷兹上演了一系列赛道竞争——这最终导致了两位车手在斯帕赛道发生了一次危险而代价昂贵的碰撞——后,印度力量改变了他们的管理规则,在余下的赛季里引入了车队指令。

  奥康和佩雷兹在周末的日本站正赛中再一次跑到了一前一后的位置上,墨西哥人曾一度询问车队是否可以超过跑在前面、但速度明显比自己慢的法国小将,结果遭到了车队的拒绝。

  不过,赛后,印度力量COO奥特玛-萨弗诺尔表示,他们车队指令的情况可能会被检查,并最终被改变。

  “在(车队)第四名位置安全以后,我们将和大家一起坐下来,看看他们是否确实可以再次开始竞争。”英国人说。

  虽然印度力量主管希望两位车手都能在他们目前的“缓刑期”内坚持下来,但一旦他们不能,那指令将会一直持续到2018赛季初。

印度力量车队佩雷兹
印度力量车队佩雷兹

  “车队永远都是第一位的。”萨弗诺尔说,“如果他们能在今年之后向我们证明,他们能理智地一起比赛,那么我确信我们会考虑(取消车队指令)的。”

  “[尼科]霍肯伯格和切科(Checo)[佩雷兹]曾在一起理智地比赛,他们并没有互相发生碰撞。如果我们能再次处于那种情况,那么就没有理由总是用车队指令。”

  COO继续说道:“他们两个都是聪明人,很希望这些课程将很快被学会,我想他们已经(学会了)。”

印度力量车队奥康
印度力量车队奥康

  “在这里,我们的理念一直都是最大限度地发挥车队的潜力,我们不得不尽最大努力使车队潜力得到最大限度地发挥。”

  “通常,让他们(相互)竞争,开出他们尽可能快的速度,就可以将车队潜力最大化。但当他们开始经常彼此碰撞时,那么这就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车队潜力了,所以我们不得不做些不同的事,以便使车队潜力最大化。”

  “那正是我们已经做了的。”萨弗诺尔说,“当我们很高兴让他们(相互)竞争、并相信让他们竞争比阻止他们更好时,那么那就是我们会让他们那么做的时候。但我们现在还没到那个时候。”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印度力量佩雷兹奥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