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日本站印度力量再获双积分 车队指令奏效

2017年10月08日19:01 新浪体育
印度力量车队奥康、佩雷兹

  在刚刚结束的2017F1日本站比赛中,印度力量本赛季第13次双积分带回,奥康P6,佩雷兹P7。比赛中,塞尔吉奥-佩雷兹终于没有对抗车队不让他攻击队友埃斯特班-奥康的指令。

  在铃鹿,法国小将以第六名完赛,险胜第七个完赛的队友。而墨西哥人则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跟在小将身后,并一度通过车载电台催促他加快速度。

  随着不耐烦的加剧,佩雷兹曾询问车队,是否可以超越奥康,但他最终还是听从了指令按兵不动,一直保持跟在队友身后。

  “我觉得换上第二套轮胎之后,我是比埃斯特班更快的。而我有机会在最后那次重新发车(第50圈虚拟安全车退出)后超越他,但我们都遵守了车队的指示。”墨西哥人说。

  “我们知道情况会是这样的,所以这并不奇怪。就车队的分数而言,(即使)我们交换(也)不会有什么不同,所以我理解车队的看法。”

  “最终,埃斯特班在整个周末都干得不错。”

印度力量车队佩雷兹
印度力量车队佩雷兹

  佩雷兹对自己在日本的努力很满意,同时他也承认这个结果很可能是他能取得的最好的结果。

  “我为车队取得这么好的结果感到非常高兴,这无疑是我们今天能取得的最大成就。”

  “这是一场相对轻松的比赛:我们在排位赛阶段表现很强,我们拥有很好的比赛速度,所以我们把大量的时间都花在了自己的比赛上。”

  “对我们来说,最近两站比赛真的表现很强大,我对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满意。”

  几周前,一场地震袭击了墨西哥。其所造成的灾难性后果,也一直是佩雷兹关心的主要问题。

印度力量车队奥康
印度力量车队奥康

  墨西哥大奖赛的组织者已经加紧努力,以消除F1界对即将到来的比赛的忧虑,并且还在周日比赛前在铃鹿的领奖台上展示了一个明显的标语。

  “赛前在领奖台上的这条‘加油墨西哥(Fuerza Mexico)’的标语,对我意味着很多。我想对在围场里的每个人说‘谢谢你’。”佩雷兹说。

  “在过去几周内,我的祖国所得到的支持非常不可思议。我希望我们能继续有所帮助,尤其是当我们为这个月晚些时候在墨西哥进行的比赛做准备时。”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印度力量佩雷兹奥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