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格努森指责FIA处罚不公:为何维斯塔潘漏网?

2017年09月05日11:29 新浪体育
维斯塔潘卷入与马萨的撞车事故

  F1蒙扎站正赛期间,后排车手的接触不断。维斯塔潘除了卷入与马萨的撞车,还将马格努森逼上了缓冲带。赛后哈斯车队的马格努森表示,比维斯塔潘将自己逼出赛道更让人愤怒的是FIA处罚不能一视同仁。

  维斯塔潘和马格努森一直在争夺最后一个积分的位置,在Roggia连续弯道,维斯塔潘完成了对马格努森的超越。维斯塔潘的超越非常惊险,迫使马格努森不得不从草地上通过。马格努森没有对此做过多抱怨,但他认为维斯塔潘的行为应该受到处罚。

  “我很愤怒,但不仅仅是因为没有处罚,”马格努森说,“这是将其他车手逼出赛道的行为。比赛中这会发生,但至少处罚对每个人都应该是公平的,那可是我的积分。当时是在刹车,他没有留给我足够的空间,所以我开上了草地,错过了那个弯角。我在那里冲出了赛道,但如果不是那样,我只有冲上护墙了。我没有很好的机会再反超回来,所以没有理由他不给一点空间,可能当时他的判断错了,但我的看法是,处罚对于任何车手都应该是公平的;

  “第11名可能是我能获得的最好成绩,但如果你整场比赛都处在积分区,最后却一无所获,着实让人恼怒。不过我们确实不够快,”马格努森说道。

  赛后维斯塔潘对此次事件淡然一笑:“老实说,我并不认为这真的是一次事故,所以我一点也不在乎。”

  (考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格努森维斯塔潘FIA蒙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