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我们放弃的积分比法拉利更多

2017年08月07日10:15 新浪体育
梅奔车手汉密尔顿

  汉密尔顿认为,在与法拉利争夺冠军的过程中,他和梅赛德斯车队“放弃的分数”比对手要多。

  在夏休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匈牙利大奖赛之后,汉密尔顿落后维特尔的积分达到了14分。

  本赛季汉密尔顿与维特尔的分站赛冠军一样多,但巴库站出现的问题和在奥地利站因为更换变速箱而被罚退5位所造成的积分损失最大,此外在俄罗斯、摩纳哥和匈牙利,汉密尔顿的比赛周末也不是很顺利。

  “今天我们又放弃了很多积分,”汉密尔顿在匈牙利表示,“我认为法拉利作为一支车队,也放弃了很多积分。但我们只是希望,未来我们放弃的积分不会比他们更多。”

  在被问及为何在亨格罗宁赛道,梅赛德斯的W08在单圈表现上不及法拉利时,汉密尔顿说:“我不知道为何在排位赛我们的表现不及法拉利,至于会否延续下去我也不清楚。我不知道他们是否进行了升级。我不知情,时间会带给我们答案。希望我们到斯帕时,结果会有点像银石(在银石梅赛德斯包揽了冠亚军)。”

  汉密尔顿承认,本赛季对他本人和车队都是巨大的压力,因此他们非常期待夏休。“这个假期来的的确是时候,”他说,“这当然是一个艰苦的赛季,无论是对车队的每个成员,身体、精神和情绪都是巨大的挑战,这个假期,我认为对每个人都很有益,可以多花点时间陪伴家庭,做自己想做的事,在充完电之后重新启程。我确实相信,我们有赢得世界冠军的能力,但这需要每个人都百分之百地投入。我只能鼓励我的团队带着强大的信念回来,我自己则期待着归来的时候会更强大。”

  (考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汉密尔顿法拉利梅赛德斯F1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