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后悔与佩雷兹相撞 夏休充电后誓拿更多积分

2017年08月02日10:00 新浪体育
印度力量车手奥康

  在刚刚结束的2017F1匈牙利大奖赛上,印度力量虽然再次取得双积分,但埃斯特班-奥康认为,要不是在开场与队友相撞,他的成绩应该还会更好。

  本赛季,印度力量表现相当抢眼,不过队内竞争也十分激烈。在加拿大站,两位车手因最后阶段发生缠斗而被塞巴斯蒂安-维特尔渔翁得利;在阿塞拜疆站,他们又在第二次安全车退出、重新发车后因抢位而相撞,引发赛会出示红旗,而塞尔吉奥-佩雷兹因此最终被迫退赛,连续完赛纪录终结。

  尽管如此,但车队表示仍会允许车手们自由竞争,不会使用车队指令。结果,在路况依旧不佳的亨格罗宁赛道,起步第一圈,两位车手便再次因抢位而发生碰撞。法国小将认为,开场的碰撞毁了他余下的比赛——因为墨西哥人实际上撞坏了他的底盘。

印度力量车队奥康
印度力量车队奥康

  “起步相当混乱,那损害了我的比赛。”法国人说,“塞尔吉奥和我在一号弯发生碰撞,使得我的底盘受到了一些损伤,即使那影响了我的表现,但我还是能够继续比赛。”

  自从上赛季中段开始F1职业生涯以来,奥康的表现一直非常稳定,并且完成了他所参加的每一场比赛。虽然他认为自己没能取得本应得到的更好的成绩,但他还是为能再次为车队获得双积分而感到高兴。

  “最终,我们又一次为车队取得了双积分,考虑到在这个周末的比赛中一直领跑的难度,这已经很好了。”法国人表示,“余下的比赛非常干净,我们还是抗住了来自斯托菲尔[范多恩]的巨大压力,所以我对最终结果感到满意。”

印度力量车队奥康
印度力量车队奥康

  这场比赛之后,F1进入了为期四周的夏休期。奥康对下半赛季的比赛也是充满希望——夏休期后的首站比利时站正是他去年开启F1生涯的第一站,为此他对斯帕赛道拥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我们今天把主要对手挡在了身后,这意味着我们能好好享受快乐的假期了。在上半赛季,我已经拿到了将近50分,而且我们已领先身后的车队有很大优势了。现在我们可以重新充电了,然后准备好在下半赛季回来再取得更多分数。”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印度力量奥康佩雷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