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罗斯让:汉密尔顿受到优待而逃脱处罚

2017年07月16日08:23 新浪体育
格罗斯让

  罗曼-格罗斯让认为,英国大奖赛干事没有对刘易斯-汉密尔顿在排位赛中的阻挡进行处罚只是因为汉密尔顿处于争冠行列。

  F1英国站排位赛Q3开始阶段,汉密尔顿在赛道上涉嫌阻挡了格罗斯让,赛会干事介入了调查。赛后干事声明称汉密尔顿“会造成潜在的影响”,但他“没有阻挡”,因此维持汉密尔顿的排位赛成绩。

  格罗斯让说:“我对FIA声明称‘后面的车手没有被阻碍’而感到震惊。如果在一个弯道里丢掉0.35-0.4秒不算是被阻挡,我感到很惊讶。”

  “我认为这会为今后混乱的排位赛打开空间,然而规则是很清楚的。”。

  “我知道前面有一个世界冠军,但是我们取得现在的位置是和前面的人一样努力,而今天我被他阻挡了。”

  “我该怎么说呢?也许如果是另一个车手,结果就会不同。有时候确实有两种类型的决定。”

  当被问到,他是否暗示汉密尔顿没有受到处罚是因为他特殊的地位而受到优待?格罗斯让回答说:“我认为冠军争夺是很重要的一点。”

  (Swift)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F1英国站汉密尔顿格罗斯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