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斯时代落幕!迈凯轮周五官宣股权变动

2017年06月30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迈凯伦前主席罗恩-丹尼斯

  据外媒报道,迈凯伦车队的前主席罗恩-丹尼斯将于近期清空车队的股份,淡出迈凯伦。

  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1980年收购迈凯伦的罗恩丹尼斯,将出售自己拥有的迈凯伦技术集团(迈凯伦技术集团负责运营F1车队)和在公路车部门----迈凯伦汽车有限公司中的股份。

  目前尚不清楚接盘的是否会是他的长期合作伙伴曼苏尔-奥耶或者是巴林主权投资基金亦或是外部买家。迈凯伦技术集团将与迈凯伦汽车有限公司合并成为迈凯伦集团,估值20亿英镑,这也将是英国最具价值的私人公司之一。

  近来,丹尼斯与其他股东的关系已经恶化到他希望加价清空迈凯伦股份的程度,不过他去年向一家中国基金提出的16.5亿英镑的价格被拒绝。随后丹尼斯离开了迈凯伦,享受园艺假,仅作为迈凯伦的股东之一。

  丹尼斯现在担任英国国防部的创新专家顾问会员会成员,6月1日刚刚过完70岁生日的他,开始寻求结束与这家他花费半生心血经营的公司的所有联系。

  天空体育的报道称,周五迈凯伦将发表官方声明,公布股权变动的清空。

  (考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丹尼斯迈凯伦F1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