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杆位让我欣喜若狂 最后一圈拼尽全力

2017年06月24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汉密尔顿拿下生涯第66个杆位

  汉密尔顿称他在最后一圈中孤注一掷,最终成功超越了队友博塔斯,拿到了阿塞拜疆站的杆位。

  在排位赛Q3的红旗之前,博塔斯一直领先于汉密尔顿,比赛恢复之后博塔斯更刷新了自己的最快圈速。然而汉密尔顿的提升幅度更大,他的最终成绩1:40.593领先了队友接近0.5秒。

  这是汉密尔顿本赛季第5次,生涯第66次杆位,这也让他超过塞纳独占了F1史上杆位数量的第二名,排在第一的是舒马赫的68个。

  “这是我今年最激动的一圈之一,在第一圈里我跑的很轻松,但是在最后一个弯道犯错了。让轮胎保持合适的温度很难,所以我决定拼一把。幸好我成功了。我看到博塔斯领先,知道他表现不错。最后一圈冲线之前我暗自祈祷‘拜托要比他快!’,拿到杆位让我非常高兴。”

  博塔斯对于第二觉得有些失望。“显然我有些失望,我希望能拿到杆位。最后一圈没那么完美。我的左前胎温度不理想,汉密尔顿的表现很出色。我有些失望,但是第二也还不错。”

  (Mc.Dull)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汉密尔顿博塔斯梅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